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相关资讯>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2024新年贺词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  浏览量:540
 

开启2024新年

 

尊敬的各位合作伙伴、社会各界朋友、恒达的各位同仁们:

大家好!日月春晖渐,光华万物新。时光的车轮载着我们挥别砥砺奋进的2023年,驶入焕然一新的2024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向长期以来支持本所工作的合作伙伴、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兢兢业业、砥砺前行的全体律师表示亲切的慰问,并向我所律师家属致以诚挚的谢意和深情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23年,是给我们留下深刻记忆、极其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里,无论是国际形势还是国内局势都在经历着深刻的变革,我们面临的形势和挑战远比想象的复杂,我们身处逆境,恒达律所上下众志成城,坚定不移办好每一起案件,知重负重、苦干实干,展现出不畏艰难、不抛弃、不放弃的恒达律师风骨!

不可忘却这一年发生在国际、国内的大事。在国际方面,沙特阿拉伯和伊朗在北京宣布复交;“生成式人工智能”颠覆全球的人工智能革命;G7集团加强经济安全联盟; 世卫组织结束COVID-19全球卫生紧急事件状态;中美元首于APEC旧金山会议会晤。国内方面,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及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顺利召开,第三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召开,杭州第十九届亚洲运动会、杭州第四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成功举办;《治安管理处罚法》《行政复议法》《民事诉讼法》等进行了修改。

2023年是全党全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认真学思践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律师工作提出的要求,“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学习贯彻司法部党组对律师提出“五点希望”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中“党建引领”、踔厉奋发,充分发挥律师在“后疫情”时期促进经济平稳运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积极作用,为省、市经济社会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日月盈昃,初心可鉴来时路。这一年,我们固本强基、朝夕耕耘,让党建旗帜高高飘扬。激励“红色细胞”发挥先锋作用。“宪法周”下沉学校、社区、深入群众之间细致的普及法律知识; “法律援助”工作踏踏实实,恒达同仁事无巨细,熟悉案件的每一个细节,不因案轻事小而疏忽,秉持着公正的态度帮助每一位当事人。在律师工作中,每一位恒达人怀着“志恒业久,人达事成”的信念,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全面透彻剖析每一个案件,形成专业准确的法律方案,解决当事人的合理诉求,化解社会的纠纷矛盾。

过去的一年,恒达律师事务所机遇不断,接连中标多个政府及企业事业单位法律顾问,面对机遇与挑战,恒达律所打造了建筑房地产、金融保险、企业改制、知识产权、民事、刑事、行政诉讼、破产清算、公司业务、商事票据保险、涉外法律事务等更加细致专业的业务板块,形成专业的律师团队专业性针对性地服务客户,通过升级打造更加科学、透明、规范的内部管理机制和更加便捷、高效、智能的服务生态,充分释放平台价值,为律师、客户全方位赋能。我们坚守着“为正义保驾,为公平护航”的职业信仰,历经风雨迎难而上。多少个日夜,俯首于堆积成山的案卷,从万千证据中梳理是非曲直;多少个周末,奔波于办案途中,在众多材料中探查虚实真伪。从细致入微的证据梳理,到持续数日的庭审案件,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在一桩桩案件中彰显恒达律师的法律人情怀。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正待谱新篇。国际国内形势巨变,行业竞争压力增大,经济面临下行压力,面对新形势新目标,恒达律所将继续践行“以人为本”的办案宗旨,牢记使命担当,务实重行,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一方面,我们要从内部管理中不断优化自己,继续组织律师参与各种培训学习,实践演练活动;同时,加强自身组织内部协调安排,按照不同的领域成立专业办案组;再者,继续开拓学习研究新领域,区块链、人工智能这些新兴行业往往蕴含着重要机会。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新年工作的核心在于多层次全方位的引入新的人才,不断为律所发展注入新鲜的血液,多次组织律师培训,特别是针对提高实习律师的基本素养与执业技能的培训,为实习律师的发展夯实基础。

时代在变,形势在变,环境在变,但我们恒达律所为人民服务、为法律事业奉献自我的初心不变。行百里者半九十,我们一定要戒骄戒躁,对工作的不足之处要吸取经验教训,不为过去的成绩沾沾自喜,应在过去积累形成的经验基础上继续砥砺前行,持之以恒,在2024年我们要全力开创恒达律所工作新局面,为法治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法律服务和保障。

以日以年,行方致远。春华秋实又一载,砥砺奋进续新篇。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和敢打必胜的坚强斗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主动的担当、更积极的作为、更有力的举措,在更高起点上奋力开创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新篇章。

2023,我们感恩作别!

2024,我们欣喜迎接!

陕西恒达律师衷心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

中共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

 

恒达律师

 

微信号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

电话|029-87454474、87423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