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相关资讯>律所动态律所动态
恒达党建|市委组织部“评星晋级 争创双强”第三评审组莅临本所进行指导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  浏览量:6668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恒达简讯

2020年5月27日上午10点40分,以航天管委会组织部副部长韩毅飞为组长的第三评审验收组一行莅临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进行指导;区委组织部非公党建专职副书记瞿月朗、非公组织科杨蕊科长、碑林区司法局党总支书记柏敬宾、司法局公律科科长穆永欣等领导陪同。韩毅飞组长赞扬了恒达党支部党建工作中的亮点并进行了“评星晋级 争创双强”评审验收工作。

 

 

党建工作汇报会议概要

 

韩毅飞组长讲话

航天管委会组织部副部长、评审验收组组长韩毅飞发表重要讲话,肯定了恒达党支部工作中的三个突出方面:

1、在1993年律所成立之初,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便将“坚持党的领导”等内容写进律所章程,时至今日恒达人仍秉持着这一坚定的信仰。

2、恒达律所党支部党员同时为恒达所骨干和管理人员,同时担任各政府部门法律顾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3、合理运用专项补贴打造党建品牌。

航天管委会组织部副部长韩毅飞组长发表重要讲话

 

恒达律所主任讲话

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主任杨建生律师重点介绍了恒达律师所的概况、专业领域、社会工作等方面。

恒达律师所杨建生主任作了律所情况的介绍

 

恒达党支部书记讲话

恒达党支部书记范钦律师围绕党支部班子、党员队伍、基础保障、社会评价、自身建设和服务功能六大板块,对恒达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又结合律所发展历程、律所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介绍。

恒达党支部副书记范钦律师正在介绍党支部情况

 

恒达所创始人老党员讲话

老党员恒达首席律师陈贞学同时也为恒达律所创始人,他讲述了律所成立之初的情况,详细地介绍了律所文化、社会反响方面情况。

陈贞学律师对律所建设史进行介绍

 

会议气氛热烈

党支部工作汇报会议

区委组织部非公党建专职副书记瞿月朗、非公组织科杨蕊科长、碑林区司法局党总支书记柏敬宾、司法局公律科科长穆永欣等领导陪同验收

 

评审验收组参观指导

杨建生主任向评审验收组及陪同领导介绍律所情况

陈贞学律师介绍律所建设的历程

各领导与恒达党支部成员亲切谈话

“立善法于天下,则天下治;立善法于一国,则一国治。国无常强,无常弱。奉法者则国强;奉法者弱,则国弱。”习主席曾做出重要指示,要努力打造一支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队伍。

 

本次活动结束后,恒达党支部将会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堡垒作用和党员律师模范先锋作用,塑造一支党和人民信赖的的律师团队,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竭力为当事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全面做好新时代“党旗下的法律卫士”。

 

评审验收组航天管委会组织部副部长韩毅飞、成员彭鹏、王宝强、赵倩;区委组织部非公党建专职副书记瞿月朗、非公组织科杨蕊科长、碑林区司法局党总支书记柏敬宾、司法局公律科科长穆永欣等领导与恒达党支部成员合影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地址:西安市建国路88号新兴大厦三层

电话:029-87423247

排版编辑:高钰涵

摄影:杨锋、高钰涵

审核:范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