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律师团队>合伙人合伙人
刘巧芸律师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  浏览量:12295

ist

 

  刘巧芸律师 ,大学本科毕业,律师团队牵头人之一,任该所副主任律师,合伙人,兼任该所金融与保险法律事务部负责人, 1989年取得律师资格,曾荣获陕西省百名优秀律师称号,荣获2012年省级优秀律师。
 

  专业领域:本律师擅长办理旅游行业、医药行业、金融保险行业、房地产行业等法服务业务。自1988年起担任西安中国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法律顾问至今,精通旅游服务行业的各项法律事务, 2009年4月被中国旅行社协会聘为法律顾问团员,擅长办理旅游行业的法律事务。
     

  自1997年起,一直担任西安医药经销公司法律顾问至今,熟悉医药领域的各项法律服务,同时为多家医药经销行业提供法律帮助,帮助委托人挽回了较大的经济损失。
     

  自2000年起,从事房地产法律事务,其中担任西安天朗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永兴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西安招商局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的法律顾问,熟知房地产开发、建设、商品房买卖、房屋置业担保以及物业管理的相关法律事务,具有较强的社会实践经验和专业的法律知识,赢得了聘请单位的信任和好评。
   

  本律师系中国银行陕西分行备案律师,对金融及保险领域的法律事务较为精通。丰富的社会经验和扎实的法学理论功底,加上严谨踏实、细致负责的工作作风,使得刘律师具备较强的法律职业素养,掌握了各种诉讼与非诉讼法律服务技巧。始终恪守律师职业道德,善于运用智慧和创造力,在实际的操作过程中,所承办的案件调解率高,降低了大量诉讼成本,为当事人挽回或降低损失,最大化的维护委托人的合法权益。
 

  执业理念:天道酬勤、有容乃大、诚信为本、服务至上、专业高效
 

  办案特点:敏锐洞察,严谨思维,理性分析,全心投入,有独到的办案技巧。
 

  本律师愿为社会各界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